Gregory Noblin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他的作品讓觀眾遠離異鄉,離夢想更近一點。他的獲獎照片觸及了每幅個人形象的深度。今天,格雷戈里將分享他的故事,以及有趣的技巧和創意過程的發想。

 

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你自己和你的創意之旅

 

我在俄亥俄州中北部的一個小城市長大。我那時經常玩玩具,並為這些玩具的存在創造了世界。當我通過學校取得進步時,我開始加入樂隊,並在整個高中時沉浸在音樂中。我大學甚至去音樂學院讀書,然而,通用汽車為我開了一個工作位置。我於是開始輟學並去“工作”。

 

我一直想用我的生活做一些創意,且不斷被這些需要創造性思維的活動所吸引,比如烹飪、音樂、攝影等。我最終轉到了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GM裝配廠。在那之後幾年,通用汽車公司提出要辭退。我利用這個機會重新擁抱了創造力,我用這筆錢回到學校獲得了BFA。

在拍攝我的BFA之前不久,我意識到我想做的不僅僅是商業工作。我也愛上了Photoshop。 然而,我技巧不是很好,我意識到軟體可以讓我受益。我知道我可以利用我獲得的攝影技巧以某種方式拍攝照片,這些照片可以讓我創造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世界。 我發現了一個創造性的過程,可以讓我創造不可能的東西。

 

你是如何開始你的職業生涯的? 你一開始有沒有遇到什麼障礙?

 

大學畢業後,我向亞特蘭大的每個畫廊發送了我的作品。除了有兩人的回應外,其他都被拒絕了。我為畢業展創作的作品對於一個畫廊來說太大了,但是有一個人願意讓我帶上兩件作品來給他們看。看到這兩件作品,我就被告知在下一場展出。運氣。有一個我不記得的人的名言,它說:“運氣是機會和準備會面的地方。”這就是我職業生涯的開始。

我的工作是為一個畫廊在開展前最後一刻填補作品。我也從那些展出中獲得了一些銷售額,這個畫廊也為我提供了代表作品。這些事都發生在2010年,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在Kai Lin Art畫廊。而在過去的7-8年裡,銷售額一直在增長,雖然逐漸增加,但這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我會說最困難的障礙之一,就像這樣:

 

「我最初以15件作品出校。我的圖像已經複印出來,我將它們安裝在木板上並在其上放置蠟燭。他們看起來很棒,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在蠟上遇到了一些問題,他們非常脆弱,而且我也不擅長製作木板,於是我決定放棄這個想法,並嚴格使用自己印刷的giclées。」

最終,我發現自己對尺碼感到不滿,我仍然喜歡較大尺碼的物理質感。這開始了製作木板和尋找合適材料(如凝膠介質)的過程。這個過程充滿了失敗和沮喪。有時候我不得不做一個全新的作品,因為我沒有完全理解我試圖實施或創建的過程。也是在這段時間銷售停滯,當時也曾質疑是否應該繼續下去。但不知何故,我堅持了下來。

 

你如何描述你的攝影和照片操作的風格和方法?

 

我愛上了攝影和Photoshop是在我大學的時候。我也覺得,在DLSR革命發生的時候,我在工作流程中真正幫助了學校。這花了一段時間,但我終於明白,它並不是你使用的工具,而是幫助你描述形象,訊息或故事。

人們使用相機記錄某個時刻、事件或地點的現實情況。我完全同意這個概念。即使是度假的人也會改變這一現實,以獲得更好的照片。他們將家人圍在紀念碑周圍以獲得更好的照片,告訴脾氣暴躁的人只為相機微笑。這些小事情正在改變當下的現實。這讓我質疑任何照片的真實性。我們是真的抓住了現實,還是我們對這個現實的看法? 還是我們完全改變了現實,以適應我們的期望,在這種情況下,期望一個更令人愉快的假期照片?

 

我的風格與此背道而馳。我的目標迅速變成了拍攝照片,並利用我拍攝的真實東西製作不真實的概念。當我結合我的慾望創造不可能存在的世界或情境時,我發現我能夠創造出奇妙的場景。

在您的項目中,哪些系列或單張圖片是您最喜歡的? 作品或圖像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我當然有最喜歡的,我喜歡他們出於不同的原因。 作品之中,我更喜歡『風景優美』、『玫瑰之戰』、『Misbehavin』、『企鵝先生休假』和『開航』。

我注意到我的圖像分為三類。首先,這是一個在個人層面上克服某些事物,尋找自由或尋求自由的總體敘述。我相信我們都有共同的願望,即在個人層面上尋找自由和幸福,但我們也認識到這些事情可能需要別人來實現,而其他時間並不完全取決於我們來決定自由是什麼樣子。我們認為有時候這是種欺騙,並不是完全的自由。這又回到了對現實理念的理解。

 

第二種是代有更多的諷刺或嘲諷意味的作品,比如『熊舞』中的氣球熊與針共舞,或者像”Harvest”中那樣,在不明飛行物中的牛正在綁架乾草。

第三類是沒有動物的圖像。我認為,這些更多是關於玩超現實主義的東西,而且往往有一點裝飾藝術的影響。

 

你使用了哪些技術/軟件/相機設備,使您的工作效率更高,並幫助您最佳化工作?

 

為了拍攝圖像,我使用了Nikon D610和24mm-85mm鏡頭。當我拍攝諸如枕頭餡的雲彩或玩具和其他小物件元素時,我用更傳統的方式拍攝它們,例如使用白色墊子(工作板/填充卡)圍繞物體,並在桌子上進行反覆的照明。這個想法是讓照明盡可能平坦,以便我可以在Photoshop中添加陰影。我的閃光燈是500瓦/秒的柔光箱和無線設置。

我使用Photoshop和Bridge,我根本不使用Lightroom。我的圖像庫連接到5K iMac的Atikio Thunder 4主機中。雷霆轉接盒讓我能隨時備份硬碟以備用。我有兩個4TB 7200rpm海量儲存硬碟,其他所有產品都是三星850 EVO固態硬碟。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使用了Wacom Intuos 4。

 

誰對你的影響最深?你都去哪裡尋找靈感?

 

簡單的問題,Maggie Taylor是迄今影響我最多的人。她對懷舊和懷舊情感的使用毫無疑問是有影響力的。另外,她最近方格式的使用對我影響也很大。我對構建正方形約束條件的挑戰相當感興趣。

其他影響我的人還有Rene Magritte、 Robert ParkeHarrison 和 Mark Ryden。

你曾經在創造上有過常規/藝術性 的瓶頸嗎? 你是如何克服它的?

 

哦,是的!每時每刻。我認為這是任何藝術家很常遇到的狀況。我發現只有少數幾種可靠的方法可以從限制或障礙中解脫出來。我的第一個方法就是重新審視工作。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當我看著其他人的工作時,會比在我自己下去做時得到更多的想法。當我們在視覺或聽覺上接受別人的創作時,大腦中會發生一些事情。這項工作並不一定需要在同一個方向,但它會觸發我的創造神經。我還會聽到與我嘗試創作的作品相同類型的音樂。這為我創造了一個環境,讓我在腦海中創造新的情景或故事短片。第三件事是創造工作,即使它不是個好方法。進入那裡並製作東西會讓靈感發生。單純的等待靈感將會造成很長的枯竭。

你在作品中探索的一些主題有沒有與你私下是密切相關的?

 

在我整個人生中,我經歷了許多次的掙扎。有些人接近災難性挫折、有些人則輕微挫折。如果有什麼我在這輩子學到的東西,那就是我不是獨一無二的,並且覺得我們在旅途中都有共同的經歷。我也相信我們都有一套共同願望的基礎。這些是我喜歡用我的照片深入研究的主題。我還常使用動物作為人類慾望或經驗的寓言,並嘗試以這樣一種方式呈現這些漸變式故事,使觀眾可以像我一樣盡可能多清楚它的意義。

讓我們談談編輯,你有一個非常獨特的編輯風格。你平均會花多少時間編輯一張照片?

 

我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內就能完成一幅圖像。其他時候,我不得不休息一下看看我正在做什麼,然後再回來繼續。一些圖像需要花費數天時間才能獲得滿意的圖像或是完成。快速完成的圖像常是在我心中打擊我的那些圖像。我時不時想到一個完整的場景,然後收集所有元素,拍攝它們並將它們放在一起。

是什麼使得一張好照片脫穎而出?

 

首先它必須具有突出的中心思想,地點或主題。需要在圖片上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組件。其次,需要有強烈的設計意識,設計中實施的要素必須有目的。在搶眼之後,我覺得一個成功的形象應該遵循構圖的黃金法則:三分法、桿秤、高或低地平線,三角形能引導眼睛通過圖像。有時還需要有一些好奇的東西,可能是一個為什麼或某種類型的問題。只是為了保持興趣並讓觀看者看起來有點不同尋常。

什麼問題是你希望他人問你,但卻從來沒人問過?

 

你為何而創作?

 

除了在拍攝方面的才能,你還需要什麼樣的技能才能在這行業中做到這一成就?

 

教學或學習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願景。

 

其他任何事情都可以外包或僱用來執行。但如果沒有看到令人信服的概念或願景,這項工作將難以令人信服。

你如何推銷你的作品?

 

我沒有做足夠的推銷,那是我應該做的。我利用Facebook Page和Instagram做推廣,不過我的發文很零星。我也有一個網站。除了這些,其他的事情我都放在我的畫廊之中。

 

想看更多的Gregory Noblin作品,可以到他的 個人網站畫廊Instagram

 

出處: https://blog.depositphotos.com/interview-with-gregory-noblin-on-photomanipul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