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sitphotos 2018趨勢指南分享下列素材趨勢:

 

1.衝突/新聞事件照

Statista Research統計,智能手機用戶數量到2019年將增長到27億。人人有手機公民記者時代崛起。

 

 

2.街頭/真實人物攝影

品牌廠Gap, Eileen Fisher和 Modcloth最近開始用素人來推廣自己的品牌。這表明我們渴望更個性化的東西,有時候這些完美的陌生人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理想模特。

 

3.唯美旅行照

Instagram影響下呈現真實旅行記實照盛行。

 

4.Deadpan Photography

A deadpan photograph is devoid of emotion 無表情、真實狀態的圖片。Deadpan攝影是一種很酷的、獨立的藝術形式。我們注意到對未經過濾和未經處理的照片所引起的潮流遠遠超過了光鮮完美的照片。

 

5.實境/現場直播影片

實境/現場直播影片取代樣版的影像這也影響了商業視頻和影視素材的拍攝風格

 

  

出處: Depositphotos 2018 Trend Guide

https://depositphotos.com/trends2018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blog_digest8s&utm_term=button1&utm_conten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