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每個季節的變化,Pantone Color Institute匯集了Pantone的時尚色彩趨勢報告,分析了在即將到來的季節中,會在伸展台上展示許多受歡迎的色彩。伸展台上的色彩是所有藝術(包括攝影)和設計領域配色的重要指標,在接下來的文章裡,我們來看看2018年秋冬季Pantone色彩趨勢,以及它們如何融入圖庫中。
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是Pantone(彩通)公司的色彩諮詢中心,負責全球色彩趨勢預測,提供企業有關品牌識別與產品開發的色彩諮詢,被世界公認為色彩資訊的主要來源。

 

Russet Orange

這種明亮的大地橘色可以為圖片增添溫暖和生命,你不用拼命的用各種顏色填充圖片(雖然這樣做效果很好),即使只在圖片中添加一種顏色也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讓我們看看下面那引人注目的生活照中,男孩吹起一個明亮的橘色氣球......

 

 

Quetzal Green

這種顏色的藍綠色調可以讓圖片感覺更優雅,植物和花園攝影師可以很容易地運用這種色彩,使他們今年秋、冬季的作品更加優美。

 

Red Pear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創造夢幻般的圖片的攝影師,那麼這個顏色可能很適合你。這種美麗的深紅色為圖片增添了深度,營造出一種神秘、誘人的氛圍。

 

Sargasso Sea

這種顏色讓人感到很放鬆,就像是黑暗、深海或無比巨大的空間。這種深不可測的藍色調,非常適合讓人停下來思考。

 

 

Limelight

這種略為柔和的黃色,為圖片帶來歡樂和熱情,美的冒泡。這會是一個很棒的色彩趨勢,可以讓靜物攝影更加生動,或是為生活照增添活力。

 

 

文章來源:https://www.alamy.com/blog/pantone-autumn-winter-colour-trends-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