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My top 5 Dreamstime Fashion Photographers by Kristina Kostova, Dreamstime, Jan. 2, 2018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現在我們來談談時尚產業 - 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商業之一。它改變了人們的態度,生活方式,

提高了信心,定義了個性,美化了世界。時尚攝影師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品牌視覺形象元素。

因為他們,模特都變成時尚偶像。在這裡,我們要探索一些在Dreamstime平台上最好的時尚攝影師。

我們排除了時尚工作室,因為是團隊的努力結果。

 

 

1. Anna SubbotinaSubbotina - 來自烏克蘭的攝影師,用她美麗的圖像完全支配我們的目光。

我們能說什麼?她以奢華的作品讓我們完全著迷。

 

 

2. Inara PrusakovaInarik - 一位拉脫維亞攝影師,永遠不會讓我們的編輯感到無趣。

她的風格高雅,古典而時尚。比如這件非常簡單但又復雜的紅色連衣裙變成了令人屏息的色彩。

她生動奪目的彩色作品絕對令人驚嘆。

 

 

3. Stanislav IstratovFlexFlex - 另一位烏克蘭攝影師,完成時尚攝影,人像攝影,原創等作品。

讓我們來欣賞這金色神秘魔力。

 

 

4. KonradBąkKondrabadak - 一位波蘭的攝影師,他有很多聰明的想法。他的圖像是一件藝術品,

為觀眾提供了人物之間豐富多彩的對話。 在這張圖片中,鳳凰給了現場不同的轉折。

他與明亮多彩的元素和黑暗的環境創造了自然的對比。

 

 

5. Artem波波夫(Popovartem.com - 又一位在時尚攝影領域工作的烏克蘭攝影師。

這張傳達一個更黑暗和不祥的感覺給觀眾,從而認識他世界末日的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