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How to Use Stock Photos on Facebook by Ioana Grecu, Dreamstime, Jan. 16, 2018

大約在2004Facebook開始的時候,素材照片也爆炸成長了。 頭幾年比較慢,但現在素材網站正在以年復一年的速度成倍增長。

對於小企業主,博客作者,網路影響者和那些想要透過Facebook網站開始發現旅程的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大資源。

 

使用素材照片在Facebook上不應該是一個複雜的過程,讓我們來看看幾個步驟。

 

1.找到合適的圖

搜索數以千萬計的圖像可能聽起來很棘手甚至可怕,但其實很簡單。 Dreamstime有一個簡單使用的搜索引擎,只要你熟悉功能就會引導你得到合適的結果。

一個簡單的搜索可以通過關鍵字來執行,如果圖片的數量太大,而且找不到要查找的內容,則可以使用進階搜索,通過選擇特定的屬性來優化初始結果如圖像中的人數以及偏好授權類型,甚至是顏色托盤。

2.圖像許可證

你剛剛發現了一張完美的圖,它傳達了你的想法,接下來怎麼做呢?如果你回答下載並使用它,你需要稍微退一步。

一旦你找到心目中的那一張,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是以什麼樣的授權出售的。如果這是一個RF證,很好! 你可以下載使用它。確保你的使用是正常的,我們還建議添加一個圖像出處。

如果圖像是新聞編輯用,事情就有點不同了。新聞編輯用圖只能用來描繪真實事件,他們絕對必須標出處,避免將其用於商業目的,因為這些圖片肯定會包含版權和商標。

 

3.購買點數或方案

素材圖像可能不是免費的,但它們非常便宜,尤其是當你選擇套餐方案。這將為您提供一定時間內有限數量的下載,而且價格非常合理。Facebook頁面為方形格式,最常用的解析度為800x800

如果不希望裁剪,可以選擇小圖。如果你打算做一些編輯,可以選擇下載中圖。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添加一個吸引人的短語,使用Facebook的內置編輯功能,並提交圖像與您的朋友分享。

經常更新您的網頁有助讓網頁更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