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大量的圖像

如果你剛接觸素材領域,你可能聽說,素材是個數字遊戲。數字 - 這意味著很多的圖像,對不對?所以,你設定了一個目標,每個月或者每天上傳20或者50或者100張圖片,然後開始上傳你所有的東西,最終獲得一些銷售額。你創造一個漂亮的桌面設計,看起來非常酷。找到適合場景的正確照明,從而帶出蛋糕的優雅質感,並展現出優美的色彩,確保您喜歡的氛圍。然後你開始拍照。您選擇不同的角度,旋轉相機的橫向和縱向視圖。你會得到不錯的鏡頭,拍了近一百張,選擇最好的25張,並上傳。

 

或者你看到一個美麗的日落,在黑暗的天空,一個驚人的色彩戲劇,然後點擊相機,因為場景是如此美麗,你無法轉移目光。然後你回家,因為它們都是如此美妙沒辦法選擇。因此你決定上傳所有的照片,所以設計師可以自己做出選擇。

這種方法真的是一個好主意嗎?

 

 

質量不是數量

素材是一個數字遊戲 - 這是事實。網上的圖片越多,曝光度就越高,設計師就會越容易注意到你的圖片。但這只是一個數量問題?讓我們聽聽一個設計師說什麼。從設計師的角度來講,我不在乎某個人的素材數量。真正的是一個質量問題,而不是數量問題!大素材不意味著高質量。常常最好的圖片在較小的素材中發現。我認為這是因為高質量的攝影師往往更挑剔作品,他們不僅僅是上傳每一個鏡頭,指望將來有可能出售。他們更想要的是建立一個代表作。

 

 

相似的缺點

設計師會尋找質量。他們可能會決定,也許你不是一個高品質的攝影師,當你有很多頁面呈現類似的姿勢或海灘景觀。他們會很快瀏覽你的素材幾頁來快速決定你的主題、風格是什麼是否投其所好。太多類似的圖可能瀏覽起來無聊。一位攝影師表示,如果你有一個包含一百張圖的素材,描繪十張相似照片的場景,你可以得出結論,你有一個十張圖的主題庫。在素材中,你只有十個不同的主題或概念,在數字遊戲中並沒有給你更多的機會。

 

 

系列也可以有質量的

來自高質量且多樣的攝影師上傳會產生巨大的影響。這是否意味著你不應該拍設系列照呢?不必要。我不能告訴你有多少次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構圖,但是另一位設計師解釋說,如果模特只是看著另一個方向,或者只是稍稍降低角度,或者只有手高於頭頂而不是肩高。換句話說,一個主題的變化可能對買家非常有幫助。

 

圖庫照片是一個數字遊戲

要在素材中擁有高質量的系列,您需要上傳有變化的圖。其實最好在拍攝的時候考慮變化。稍微改變一個攝像機角度,或稍微向右或向左移動一點,都沒有多大幫助。你能做什麼?添加不同的道具到你的陳設,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拍攝,不要只是圍繞著拍,試試向下,或提高你的相機高以得到不同的鏡頭,讓你的道具姿勢不同,改變照明,改變背景。這一切都有助於有更多的創意選擇。後期處理時,使用不同的編輯方法來獲得不同的氛圍,或以不同的方式裁剪圖像。上傳之後,使用標題,描述和關鍵字,這些標題,描述和關鍵詞有點(甚至完全)不同,但仍然相關,目的為了使你的圖出現在不同的搜索結果。現在你就身在一個真正的數字遊戲。

 

 

在這個部落格的所有示範照片都是從他們的圖中做出很多的變化,並設法平衡重複與創意。

 

 

出處: https://www.dreamstime.com/blog/a-numbers-game-what-does-it-really-mean-47697 A Numbers Game – What Does It Really Mean?

by Mailis Laos November 22,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