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去年6千4百萬次搜索和3千8百萬次下載,Storyblocks發佈了一篇2018素材趨勢指南,數據上顯示創作者開始有全球意識,同時對多樣化的全球內容產生了強勁的需求增長。

 

首先發現客戶在尋找史詩般的景觀照和俯瞰天際線的電影短片。去年的需求量來看,城市景觀增長了1,285%,山水風景增長215%和電影短片增加305%。

 

城市景觀例照:

 

山水風景例照:

 

再來類似的趨勢指南呼應相同結果,對真實人群或素人的需求非常高。在這個類別中,看到LGBT的搜索量增長了782%,街頭攝影的搜索量增加了162%,抓拍攝影搜索量增加了134%。

 

素人例照:

對簡化設計,幾何形狀,寬鏡頭和原始音頻的需求日益增加。廣角鏡的需求增加了110%,負面空間增加了29%,簡單形狀增加了1,189%。

 

廣角鏡例照:


負面空間例照:

 

簡單形狀例照:

 

標註出處: https://www.storyblocks.com/2018-trends Storyblocks 2018 Trend GuideStoryblocks 2018 Trend Guide 12/14/2017 by Jim Pickerell, Selling St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