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無人機空拍

無人機攝影已經成為婚禮企劃的必要元素,並且看來已經很全面的滲透到其他的攝影技術中。空拍帶來了無限的可能,從新角度拍攝及以前所未有的角度替普通物品打光。範圍從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風景和海岸線,涵蓋到建築和旅遊照片。

Antony Kitson

Digital Designer, Founder of OneTenEleven Media

數位設計師,OneTenEleven媒體的創始人

「無人機,正成為攝影的主流工具。我期望在整個2017年能看到更多的無人機高空視野的攝影。從高空拍攝的圖片有張力且迷人;他們提供獨特的空中視角和冒險的感覺。無人機的價格下降,而品質和功能提升,現在,空拍機比以往更容易取得。」

 

10.簡單的圖形

簡約的圖案有很大的優勢,它們是萬向的,而且可以用於廣泛的目的。市場對背景圖像的需求正在增加,因為其有助於以藝術的方式傳達訊息,並且可以被客製化。

像其他背景圖片趨勢是紀實、大膽和獨特。這股趨勢針對自然的圖案、紡織品或平面設計的常見物品拍攝的圖片。另一方面,這又需要簡單的線條和大膽的色彩圖案來為智慧型手機和儀器裝置呈現清楚的畫面。


11. 科技驅動的Z世代

第一個數位時代的人,在一個多元文化的世界中成長,並且務實又認真。這些孩童和青少年是無數行銷活動和品牌的目標族群;他們是公認相當願意消費的一代。

 

Xavier Bourdil

Art director & illustrator

藝術經理兼插畫家

「對我來說,科技是新的權力工具。和我們的任何工具一樣,它可以用於讓事情更好或更壞。我們必須警覺人類是這場科技發展的主要關鍵,且不要被科技的無限可能壓倒。對在科技驅動世界出生的年輕人尤其如此。」

 

高度熱門卻難以捕捉的是青少年的圖像,這體現了科技驅動的Z世代特質。他們被視為開放、有社會意識、善於運用社交媒體,且擅於使用多功能智慧裝置,就像他們從來沒見過不存在智慧裝置的世界。


12.DIY故事

我們欣賞企業家和藝術家,喜歡個性化、手作的東西和原創的內容。雖然大規模量產和消費主義文化仍然主宰這個世界,但小企業和DIY的哲學已經贏得了數百萬人的心。

商店主人、藝術家工作的影像和追求創作愛好的照片,反映了這種趨勢。圖片顯現了對DIY創作和做小生意過程的影像需求。我們注意到「拼湊」圖片的搜尋量增加了98%,而「企業家」的圖片搜尋量在2016年間增加了124%。

資料來源 : http://trends2017.depositphotos.com/?utm_source=newsletter&utm_campaign=seller_trends2017&utm_medium=email&utm_term=banner&utm_content=en_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