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影片優勢

這就像在說明一目了然的趨勢,但當Facebook宣布影片為它的首要發展策略,我們不得不提到它。影片正在社交媒體、企業網站和品牌廣告爆發。根據Syndacast指出,到2017年,所有互聯網流量的74%都是影片。注意了,對原始影像,高解析度、街拍的影片素材需求將會火箭般飛漲。

360度、4k和空拍影片都是今年最熱門的趨勢,因為新技術支援這些拍攝錄影格式。而GIF作為預覽影片的最佳檔案格式,也深受社交媒體和新聞報導的擁護。


6.天文攝影

隨著*Elon Musk最新的宣言和NASA專案的成功,人類離月亮、火星和其他宇宙星體更近了。星系和星雲的圖像正在社交媒體和商業攝影中流行,敘述著新發現並展現外太空的美麗。在2016下半年,是「太空」圖片的興趣高峰,搜尋量增加了56%。星辰的照片已經成為織物圖騰、背景,甚至是髮色的趨勢。

儘管有侷限,但天文攝影不需要太多的工具:一台數位相機、一支三腳架和一點企圖心。效果真的會很夢幻,也給人未來旅行星際的高度期望。
 

7.大膽和明亮的靜物

從為你的午餐拍照,到利用鞋子照片暗喻性別平等-無生命的物品替自己發聲,人們總是在尋找象徵和玩樂的圖片來詮釋故事。有時,日常物品的圖片會比動態鏡頭更好講故事。透過生動的色彩和對比,一張醒目的物品照片等同於聲明,小工具、食物、配件和公營事業的照片則變成普普藝術圖像。

 

8.無常的、簡約的風景

極簡主義生活方式正在世界各地流行,也尋求其在視覺傳播中的表現方式。極簡主義風格攝影已經流行了數年,被用在佈置熱門部落格、品牌圖像和情緒收集版上

今年將是關於風景的一年。想像一下陰鬱的斯堪地納維亞景象和單色風景畫面。這就是現在的趨勢:荒廢的自然、不規律的格局、霧、雨和平和的靜止畫面。此項的訣竅應該是保留一些元素在鏡頭裡,並去除任何會令人分心的元素,以及透過調控顏色來展現極簡主義。

資料來源 : http://trends2017.depositphotos.com/?utm_source=newsletter&utm_campaign=seller_trends2017&utm_medium=email&utm_term=banner&utm_content=en_other

* Elon Musk  Paypal 的創辦人之一、Telsa汽車和SpaceX 的經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