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hutterstock要慶祝一個巨大的里程碑:Shutterstock的圖片量已經達到一億張。

感謝14萬個來自100個不同國家藝術家的貢獻,Shutterstock的照片、向量圖和插畫,成長為一個新鮮又充滿活力,並且內容涉及廣泛的圖片資源庫,而這些圖像敘述著世界各地發生的故事。

這個里程碑不只說明Shutterstock已經走了多遠,也代表了Shutterstock將前進多遠,Shutterstock和整個圖像世界將如何改變未來?為了找出方法, Shutterstock諮詢了觀察與策畫人員、設計師和評論家,關於他們對於未來圖像頂尖趨勢預測,其中一些趨勢,例如街頭攝影,幾十年來已經成為圖像產業的基準(類別),至於其他像是航空攝影,在幾年前就已經鋪天蓋地出現在螢幕上,這些圖像趨勢正在改變我們與機器、彼此和環境互動的方式。

這些巨大的科技創新和來自各處的圖像所帶來的改變,深深影響了圖像界的未來,從創作圖像的類型、創作用的工具、到向全世界分享圖像的方式。一起探索這十個定義圖像新世紀的趨勢吧。

 

10.街頭風格-素人風格盛典

自然坦率的抓拍,證明了時尚不一定要完美

 

9.超現實主義-想像融於日常

拜強大的編輯軟體所賜,幻想能完美地和現實融合

 

8.高感光照片-低光源高品質

先進的感光科技在低光源下拍出更清晰的圖片

 

7.手繪風格-靈感揮灑於數位世界

手繪美學創作出前衛的插畫和向量圖片

 

6.情境圖片-不設計不加濾鏡

運用自然光線和相關情境,打造日常生活快照

 

5.360度全景照片-看見完整景觀

讓你像身臨其境般探索每一個角度

 

4.日常故事-昇華你的每一天

在Snapchat和instagram上發佈視覺影像日記

 

3.無人機攝影-航空攝影更加容易

航拍機的普及,提供拍攝的新視野

 

2.民眾攝影-當時當地


透過目擊者捕捉到的瞬間,從各個視角闡述新聞故事

 

1.用手機創造出完美照片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拍攝出高品質的照片,並且立即分享

 

從現在開始到年底,Shutterstock將會研究在文章內的每一個影像趨勢,去觀測在圖片產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可以了解更多有關上述的圖片趨勢,從專家身上了解街頭拍攝秘辛,從無人機攝影師的秘訣學習空拍,潛入一系列的情境圖片,獲得關於青少年旅遊大自然每一天的影像。

 

並進一步探索本文所介紹的圖片世界改變的十項圖片照片、插畫、向量圖片代表趨勢

 

資料來源: http://www.shutterstock.com/blog/image-trends-infographic

arrow
arrow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