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是一件高風險的事情。在60年代初的一間唱片公司主管堅持:“吉他樂隊將退流行”

- The Beatles應證了這次預測的高風險。

幸運的是,Shutterstock利用數據去做預測。藉著數百萬搜索和下載所收集的資訊,Shutterstock的年度趨勢報告- Creative Trends infographic 展示了世界各地正在興起的風潮。從全球趨勢到區域地方的發展,更深入了解2016年創意世界的面貌將為如何。

今年預期可看到正反對立的組合:新科技和自然世界、簡潔的線條和複雜的圖案、舊和新。我們同時也彙集了世界各國的頂尖趨勢,以及在影片、音樂和社群媒體上面正發生的事情。

完整的報告或互動版本可在 shutterstock.com/trends閱讀。如果你喜歡剛剛看到的文章,歡迎看看Shutterstock為每種趨勢所精挑的圖片curated collections for each of the trends

Shuttersotck每年的創意趨勢資料圖(Creative Trends Infographic) 使用數據來預測2016年將形成的創意趨勢。看一下全球和本地的發展去觀察有什麼部分是在設計、影片、音樂和社交媒體興起;為了說明這些趨勢,從7,000萬張圖片庫中挑選了12個獨特的創意類別。

仔細看看以下精心安排的扁平化設計,生動的水彩插圖和天體幾何向量圖。然後到 2016 Creative Trends site 看到每個年度最佳圖像,影片和音樂趨勢背後的數據資料。

全球趨勢

探索前四大對全世界產生重大影響的趨勢。

Boho(波西米亞風)

Flat Lay(扁平化)

Sacred Geometry(神聖幾何圖形)

Metallics(天然金屬物質)

 

從南韓到西班牙,探索不同國家正在興起的趨勢是什麼。

 

文化趨勢

兩種截然不同的現象主導了我們的文化趨勢;連接的能力和渴望抽離的衝動。手錶、汽車還有房子更加智慧化的時候,我們對回歸自然原始的需求卻更加深刻.

Always Connected(網路成癮)

Unplugged(回歸自然)

 

設計趨勢

2016是新舊混合的一年。實感設計將新技術應用在典型的設計原則中,同時水彩畫也被刷新為21世紀的風格。

Material Design(實感設計)

 

Watercolors(水彩)

Polygons(多邊形)

Floral(花藝)

社群趨勢

看看這些在2016會得到更多讚與分享的圖像

影片趨勢

火,水,空氣和大地這些經典元素將成為2016年影片的最大趨勢。

 

 

 

 

Music Trends音樂趨勢

聽聽四種最流行的音樂類型所帶來有趣又正向的旋律。

 

 

 

 

看看Shutterstock2016年創意趨勢圖all the images used所使用的所有圖像:

Shutterstock為典匠資訊合作夥伴,欲了解更多專業圖像請與我們聯繫

典匠資訊 info@imagedj.com

 

典匠資訊 info@imagedj.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