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Embrace)』,是「正向能量」的象徵。如此看似簡單的動作,卻總能帶來巨大的力量,讓人們跨越種族、時空的隔閡,彼此接納、包容、支持與鼓勵。歡樂時光的擁抱,串連著人際間溫暖交流的渴望;危機降臨時,擁抱也能化解恐懼與猜忌,賦予人們面對悲傷的力量。讓我們來親眼見證這股能「撼動世界」的神奇力量:

  

 OLIVER WEIKEN / 28.08.2013

經過漫長的等待,數百位來自衣索比亞的猶太新移民終於踏上以色列的國土,不禁在本古里昂機場激動相擁。

 

  

 Sebastião Moreira / 30.06.2009

2009年,巴西聖保羅證交所正式關閉公開交易大廳,改為電子交易系統;經理人們相互擁抱,一起迎接這金融史上重要的一日。

 

   

KIM LUDBROOK / 06.04.2010

南非極右派組織AWB*領導人2010年被謀殺,為此AWB支持者(左)與ANC支持者(右)在審判法庭前破冰擁抱。

* AWB全名「阿非利卡人抵抗運動(Weerstandsbeweging)」,是南非極右派的「白人至上主義」組織,主張種族隔離,在南非境內成立純白人國度。AWB領導人尤金.特雷布蘭奇(Eugene Terre'Blanche201043日晚間在自家農場被兩名黑人工人用棍棒打死。AWB支持者認為,尤金的遇害ANC青年聯盟領導人朱利葉斯.瑪勒瑪(Julius Malema)常唱的一首歌有關,歌詞中寫到要「殺死布爾人」(kill the BoerBoer是指南非白人的貶義詞)。整起事件反映了南非種族仇恨問題。

 

   

PETER DaSILVA / 04.08.2010

同性戀情侶Maria YdilVanessa Judicpa緊緊相擁,等待法院公佈《8號提案》(加州同性婚姻禁令)被推翻的裁定。2013年,美國最高法院終於裁定《8號提案》違憲,為同性戀平權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TANNEN MAURY / 23.09.2011

2011年密爾瓦基釀酒人以41擊敗邁阿密馬林魚,獲得中部賽區冠軍;釀酒人左外野手Ryan Braun 與右外野手Corey Hart在賽後歡慶擁抱。

 

 

  JIM HOLLANDER / 17.12.2012

在伯利恆(Bethlehem)聖誕教堂的地下室中(“Grotto of the Nativity”,相傳為耶穌基督誕生之處),一對年輕情侶將對方緊摟在懷,邊祈禱邊哭泣。

 

  

 JUSTIN LANE / 15.10.2008

2008年,歐巴馬在最後一次的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現場與夫人米雪兒當眾擁吻,以回應夫人的深情打氣;面對感人的瞬間,共和黨參選人麥凱恩似乎一臉尷尬。

 

   

YURI KOCHETKOV / 24.08.2000

俄羅斯醫船《斯維里號》承載著118位殉職的海軍屍體,停靠在海軍基地中供親屬們瞻仰遺容,一名女孩在上了年紀的俄羅斯潛艇兵懷中痛哭失聲。

 

   

 SERGEY CHIRIKOV / 09.05.1998

俄羅斯二戰退休老兵們開心相擁,歡慶「歐戰勝利紀念日」(每年59日)第53週年;後方一位老兵沉浸在吞雲吐霧之中,似乎沒發現自己已意外地成為視覺焦點。

  

     

  HIM DEMIR / 18.06.1999

在庫克難民營中,一名來自科索沃(Kosovo)的阿爾巴尼亞男孩正承受著令人悲痛的劇變--他的父親不幸在科索沃戰爭中遭到塞爾維亞人殺害;男孩的母親將他緊擁於懷,彷彿是彼此生命中唯一的依靠。科索沃戰爭是1999年的重要國際世界,不但影響了世界格局,也使得科索沃的人口大滅絕。

 

  epa高品質獨立新聞影像.24小時不間斷

epa歐新社》由 ImageDJ 典匠資訊專業代理。24小時持續提供商業金融、各國政治、體育賽事、時尚流行、焦點臺灣、娛樂精華等多元影像,讓您隨時掌握國內外第一手精彩瞬間!

典匠大千  

 

相關文章:

  epa歐新社|『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即時國際新聞影像x專業代理

  2014新聞影像精選|你不可不知的年度Top12熱門話題

 

 

  

本站圖文由 典匠資訊 授權提供,歡迎轉載引用但請保留作者名稱及來源
非經允許不得任意刪除或修改部分內容,否則依法究辦
ImageDJ 典匠資訊版權聲明

 

 

 

arrow
arrow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