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a歐新社》(全名: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歐洲新聞圖片社)歐洲最大的新聞社,以全年24小時不間斷提供全球即時新聞影像聞名國際。歐新社擁有超過400位的專業攝影師,遍佈全球、即時上傳最新事件及話題影像,包含政治財經社會體育教育生活科學藝術、文化、娛樂等,平均每日增加1,300張新聞影像,累積已超過450萬張,提供最新、最優質的視覺影像品質。

  epa高品質獨立新聞影像.24小時不間斷                           

成立於1985年,歐新社一直堅守著「獨立新聞攝影組織(independent news photo organization)」的原則,不讓任何政府、政黨、意識形態、金流來源或團體來影響成員們的專業工作,奠定了全球屈指一數「公正、可靠」的報導形象,是擁有高度國際信譽的新聞圖片社。

有別於傳統英美式觀點的圖片服務,歐新社要求400多名攝影師以「最高的道德標準」來呈現所有的影像,竭力遵守「國際新聞攝影者協會(NPPANational Press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訂立的《倫理準則(code of ethics)》,尊重智慧財產權(註1、確保新聞自由,在公正的基礎上以觀察者的角度紀錄人權及公民權,同時嚴格地保護消息來源,讓其免於受到威脅或侵害。當然,這些影像的獲取也以員工及攝影師的人身安全為第一考量。

歐新社400多名攝影師,都是國際獎項(註2中的佼佼者,他們來自於不同的國家,橫跨不同的性別、年齡、種族、文化及宗教背景;遍佈全球,組成高規格的「新聞圖片網」,24小時全天候提供「第一手的獨家影像」。他們在開放的工作環境下自由發揮,將所長展現到極致,並不斷地突破,力求呈現最即時最優質最高標準的視覺信息。歐新社的影像在歐美各國佔有領先的地位,提供公正可靠、競爭度高的獨特影像,符合國際媒體編輯客戶的高度需求。

1epa智慧財產權特別條款

2epa獲獎紀錄

epa-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2-2  

 

  epa精選.人性化的高效檢索工具

歐新社人性化的多元檢索工具,能幫助用戶在茫茫的照片海中,迅速找到想要的內容:epaselect選取搜尋結果中,高關連度且新聞價值最高的影像,讓用戶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適合的視覺影像,提升工作效率;feature packages集結時下熱門焦點,提供國際特殊事件及熱門話題影像(如國際影展、運動賽事、戰爭與災難事件等);yearender則提供「年度最佳影像精選」,以月曆的型態呈現最具代表性的年度影像。此外,亦不定期推出epa編輯精選(註3電子報供用戶訂閱。

除了新聞性的影像,epa「創意圖片」也特別收錄自然花朵動物文化色彩建築信仰世界名勝景觀商務體育產業等主題影像,提供高規格的服務品質。

3Editor's Choice (daily), Sports Editor's Choice (weekly), feature packages of special events (monthly).

 

epa-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3-2  

 

  epa專業代理.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epa歐新社》由  ImageDJ  典匠資訊專業代理24小時持續提供商業金融、各國政治、體育賽事、時尚流行、焦點臺灣、娛樂精華等多元影像,讓您隨時掌握國內外第一手精彩瞬間!

最多元

國際政治、名人軼聞、體育賽事、商業財經…等,全球最新時事一手掌握!

最即時

遍佈全球的專業攝影團隊,24小時不間斷追蹤話題,每天平均新增1,300最即時的新聞圖片,讓您及時掌握全球脈動!

最便利

只要開通一組帳號,即能讓您隨時隨地下載圖片,掌握時事不漏接!

 

特別提供每日精選圖片通知(E-mail!新用戶額外享有兩個月的試用帳號服務!

不論您是企業、廣告業、媒體出版業、公家機關或教育機構,典匠都可依需求提供單圖、編輯、客製化帳戶等多重方案,請立刻來電申請免費試用帳號!

 

編輯媒體  

 

 

arrow
arrow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