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歐洲第一大、巨星級的微圖庫品牌-「Fotolia」,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

Fotolia擁有超過3100萬張的RF「攝影作品」、「向量圖片」、「插畫」和「影片」素材(photos, vectors, illustrations and video footage clips.);更新速度快、沒有固定的風格、產品多元豐富,涵蓋商業攝影與影像合成設計。每天都有大量原創性、富設計感,又千變萬化的圖庫素材推陳出新,讓設計工作者、影像及藝術工作者、媒體業者、出版業者、廣告公司/代理商,還有其他會使用到圖庫素材的個人或公司,都能將這些高質感的圖片運用在設計的作品上。

2014Fotolia_01  Fotolia每天都有大量原創性的影像素材推陳出新

 

Fotolia採用的下載方案相當多元,可以依照使用的情形選擇「自由載」或是「點數方案」

 

說明1:每月或每日固定下載張數的「自由載」

 

首先,要說明的是「自由載」。這是一種以「每日」或「每月」為單位,固定下載張數(如:5張、10張、25張、到每日500張、每月1000張等等)的方案,只要在期限之內下載完即可。點這裡看【方案列表說明】

從【方案列表說明】連結到的網站,我們可以看到以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為期限,依照使用者的用量、用途等,自行評估要下載幾張,再從中自由選擇日下載或月下載的各種方案。從【方案列表說明】中,可以看到典匠提供各種多元的搭配方案,種類眾多;另外,還有更多的方案可以選擇(表中僅列部分參考方案),建議還是直接撥打客服專線,由專人建議最適合的方案。

確認訂購之後,服務專員會替客戶開通Fotolia的會員帳戶,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下載想要的圖庫素材了!

如果期限快到了,張數卻還沒有下載完,該怎麼辦呢? 

 

2014Fotolia_02-1  
  多種方案自由選擇,對於需要使用到圖庫素材的個人、單位、公司或機構等,都相當便利。

 

不用擔心,如果選擇的是月下載方式,若剩餘張數未載完,續約後可延至下一期。舉例來說,如果購買的是以一個月為期限,每月下載100張的方案(如下圖所示),快到期限前發現只下載了85張,這時候進行續約,則剩餘的15張可以延至下一個月使用,也就是說,下一個月總共可以下載 100 + 15 = 115張圖片。

 Fotolia_03方案說明:1個月  選擇月下載方式,若剩餘張數未載完,續約後可延至下一期。

 

說明2:點數方案

 

點數方案則是指,購買一定點數後,在「該點數購買後的一年內」,連上Fotolia的官方網站即可依照每張圖片的尺寸、型態等,選擇想要下載的尺寸或內容,並以「扣點數」的方式下載所選的圖片。1credit就是扣1點。(如下圖所示)

 Fotolia_04-點數方案-1  
  選擇想要下載的尺寸或內容,就能以扣點數(Credit)的方式下載所選的圖片。

(以上圖片截取自Fotolia官方網站:www.fotolia.com

 

同樣的,撥打客服專線,確認訂購「點數方案」之後,服務專員會替客戶開通Fotolia的會員帳戶,就可以自由地下載想要的圖庫素材!

 

選擇典匠:下載世界級優質圖庫素材,方便又安全!

選擇典匠資訊,除了保證下載的是合法授權的「正版」圖庫素材;另外,由典匠協助處理開通外國圖庫(如本篇文章介紹的Fotolia),不但可節省閱讀英文網站的時間和精力,也不用擔心需要以不熟悉、一想到就令人暈頭轉向的破英文直接與國外圖庫公司溝通後續的事項,或是使用上遇到的問題等等。真的是既方便,又安全呢!

 2014Fotolia_04  

請來電由專人服務

客服專線:02-89781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 - 18:00

 

本站圖文由 典匠資訊 授權提供,歡迎轉載引用但請保留作者名稱及來源
非經允許不得任意刪除或修改部分內容,否則依法究辦
ImageDJ 典匠資訊版權聲明

 

arrow
arrow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