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995年,『典匠資訊』(全名:典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經營近20個年頭,卻仍洋溢著年輕的朝氣,並擁有旺盛企圖心的科技影像公司。秉持著「專業、創意、生活化」的中心理念,致力研發及產銷精緻多元且適合各類行業使用的「數位影像創作素材」,並自創品牌00-imagedj 行銷於40多個國家,獲得極高評價與相當璀璨的業績。

 

 01-DM24-020

典匠自創品牌『ImageDJ』行銷於40多國家成績璀璨

 

2001年初,00-imagedj首次公開發表「全世界第一套『開放多圖層影像合成作品DesignMaster系列』圖庫」,隨即引領全球電腦繪圖設計業者極大的迴響;其之所以令人驚豔的緣由是,設計師把原有較為單純的創意構圖、再導入「立體科幻圖層」的巧妙合成,進而呈現出國際大師級的創作水準。

 

 02-DM04-025

世界第一套『開放多圖層合成影像圖庫』-DesignMaster

 

DesignMaster的推出,不僅提供使用者嶄新的視覺科技饗宴,也為年輕設計師們開啟了電腦繪圖與影像「更廣闊的視野」,當然,也帶動了許多知名影像大廠競相仿效的潮流。

2003年,經過經濟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四項的台灣精品評審,DesignMaster一躍而出,榮獲國家圖像像產業「台灣精品標誌(Taiwan Excellence」的加冕肯定,同時,更已成為享譽國際的數位影像名品牌。

 

 03-DM11-025

DesignMaster榮獲2003年「台灣精品標誌」的肯定

 

自行研發產品除了需要具備敏銳的市場觀察力,也要有無比的毅力、決心,和韌性十足的默契團隊。

一條產品線從開始構思到真正執行製作,中間過程需投付龐大的心力和人力。比如:一片內含100張影像圖庫的光碟,從場景佈置、腳本設定、模特兒選角及攝影師的溝通等,往往必須耗時數月甚至經年的籌備時程,期間所投注的資金之龐大、人力消耗之多與製作過程之艱鉅,可想而知。

典匠資訊藉著對「數位影像素材」的專業了解打造「00-imagedj自有品牌」,讓這些「視覺影像」跨越語言、時間和空間的隔閡傳遞;並且,由於不用透過繁複的程式開啟,使用上極為簡便。

 

04-DM06-014 

 敏銳的市場觀察使ImageDJ的「數位影像產品」乘上世界圖庫產業新趨勢

 

在歷經了多年的努力,00-imagedj已經將知名度和口碑打開,並與國內眾多績優廠商、公司、企業以及公家機關(機構)成為合作夥伴,同時,亦致力於持續提升生產技術、產品品質。為提供台灣業者更多文化與多樣性的數位影像應用,典匠乃挾持全球市場行銷資源和產品的實力,不斷代理引進知名品牌之系列圖庫,期望能帶動「台灣美學文化」與世界快速接軌的腳步。

 

(以上資料源自:《設計印象》雜誌第69期/96頁)

 

ImageDJ典匠資訊官方網站瞭解更多關於典匠的故事與產品;

或加入ImageDJ典匠FB粉絲團】進行互動問答、追蹤最新的設計資訊!

 

本站圖文由 典匠資訊 授權提供,歡迎轉載引用但請保留作者名稱及來源
非經允許不得任意刪除或修改部分內容,否則依法究辦
ImageDJ 典匠資訊版權聲明

 

arrow
arrow

    ImageDJ 典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